今天真是好日子,太幸福了!

早上,上了一堂社大生態課,參予的學員初次印象
都很Nice
老師有夠專業、親切又熱情。

下午老同學(小貓、板板、桃花)來家裡作午餐的約會

暨簡單的下午茶(老同學就該常來這一招),

真沒想到的是我的小寵物~石牆蝶,竟然偷偷羽化成功了,

回家一見此景,我興奮的拿起相機猛拍,
一拍再拍、左拍右拍

竟然忘了老同學的午餐,哈哈!不過同學也很新奇,

第一次而且可以這麼近距離觀賞剛剛羽化成功的蝴蝶

太精采了,我竟然可以呵護出如此漂亮的小寶貝。

午茶後同學提議青年公園走走,我們也趁此機會把石牆蝶

放飛回山林,這才是牠的家,當牠第一時間展翅飛翔時,

大夥不禁驚嘆、歡呼,BYE—BYE  My  Love

毛毛蟲〈上〉幻化成彩衣仙子〈下〉,生物多奇妙!





當然這麼幸運的一天,剛好發生在我結婚26周年的日子上,

那當然更令我雀躍不已!  按我看更多圖片  



P.S  唉!琉璃蛺蝶二世,依然離我們遠去,
     為什麼?為什麼?為啥如此?真是不解啊!?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lhgap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