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 0321星期五,今日天氣不錯,又有點空檔,

約鄰居~~生態高手馨香,一同去青年公園走走,

補強一下我對園區不太認識的生物,

一對一的好處是我可以盡情問問題、不受干擾,

當然辛苦了馨香熱心的講解了將近5小時,

想來我也真殘忍,唉!損友一個~~就為了滿足我的好奇,

不過我是玩真的,相信馨香一定感受的到我這一股熱情,

一直分不清《稜果榕VS.水同木VS.水冬瓜》以及
《紅楠VS.香楠》,這下全搞懂了。最令我覺得不可思議
的地方是~~在牆壁上和
離開攀岩物的辟茘,
植株〈葉片〉差異之大,真是開了眼界,
我們還解剖辟荔的隱頭果~~其外型以及用途蠻像愛玉子呢!

感謝馨香,讓我今日收獲滿滿!按我看更多圖片



            上~~吸附在牆壁上的辟荔,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中~~離開牆壁的辟荔,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下~~隱頭果   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lhgap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